My title Message

見證集

以下的見證是來自我們所服事的人所寄來的信、電郵或所填的評估表。

  1. 摘要 1 : 從英國來的一家人:藉著這封電郵向祢致謝,謝謝你服事我們一家四口,我們已經平安回到英國。我們彼此討論分享從Sozo服事中所經歷的,我們都比以前好多了。我們對碰到的每一個人都建議接受Sozo 服事。 願神祝福你的家庭和事工。 謝謝你昨天的服事,我的「牆」還是倒著的。
  2. 摘要 2 : 有生以來,我第一次經歷到父神的愛。 我真實地感受到聖靈在我裡面。 我不需要再重播那些痛苦的錄影帶,耶穌送給我新的、充滿希望的未來。 謝謝袮服事我和我先生,我們的婚姻不再是陷在泥沼裡,我們不再彼此指責,開始看到對方的優點,雖然離理想還有一段距離,我們相信耶穌可以幫助我們。
  3. 摘要 3 : Sozo 醫治我多年的埋藏在心裡的傷害,我一直以為只要不去回想過去,時間應該可以醫治一切。感謝神讓我在覺得很被尊重的氣氛下,可以把我的過去、秘密、痛苦都交托給祂。 Sozo 讓我原諒傷害我的人,我很高興我不需要再活在苦毒裡,我和神的關係也有很大的進步。 我從來不知道我竟然相信這麼多的謊言,sozo 使我可以棄絕謊言,聽到神告訴我真理,使我覺得很得釋放、自由。我對人事物不再只有負面的看法。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父神對我的愛和關懷了! 多年累積的怒氣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煙消雲散,耶穌把平安放在我心裡。
  4. 摘要 4 : 因為在性方面的綑綁,讓我有很深的罪惡感和羞恥感,影響到我的婚姻,也讓我覺得愧對於神。很感謝神藉著sozo釋放了我。 長久以來我一直活在恐懼裡,雖然我知道應該信靠神,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隨時擔心有不好的事會臨到我或是我的家人。在sozo的過程中,神帶領我回到小時候被鄰居傷害的記憶,我終於可以原諒他並讓神來醫治我。神把我破碎的心黏起來,恐懼也離開我,我終於可以放鬆,享受神的愛。
  5. 摘要 5 : 我祖母在我小時候把我獻給菩薩,我一直覺得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壓力,又好像被關在一個相子裡,謝謝神讓我可以得釋放。 Sozo 使我對生命重燃盼望,也相信神可以幫助我。 以前覺得聖靈距離我很遙遠,好像祂把我遺忘了,經由sozo, 我才真到問題出在哪裡,現在,我已經可以隨時經歷祂的同在。 在成長過程一直被父母要求要作一個乖小孩,要聽話、功課要好,我也覺得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討他們的歡心。信了主以後,我也以為必須竭力地為主做工,讓祂喜歡我,很怕做不好,他會處罰我,時常活在焦慮和自責裡。Sozo 幫助我經歷父神無條件的愛,讓我也接納我自己。 我有厭食症,sozo幫助我找到問題的根源,我很高興我可以重新享受吃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