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tle Message

SOZO

伯特利教會 SOZO 事工的歷史 醫治佈道家科蘭迪(Randy Clark)在1997年來到加州伯特利教會舉行特會。他事先派團隊來教導會眾如何成為禱告服事的人。他希望在聚會中,會眾會知道如何以同樣的方式為人禱告。其中一小部分的訓練是源於阿根廷的「釋放模式。這個工具稱為「十個步驟」,是由卡羅司(Carlos Anacondia)牧師的釋放事工牧師柏保羅(Pablo Batari) 所發展出來用以釋放初信者得自由的工具。 我們的第一個工具就是根據「十個步驟」所改編成的,我們現在稱之為「四扇門」。

唐娜(Dawna Desilva)是Sozo事工的創辦人,她和一位朋友參加這個在伯特利的訓練之後,開始使用「四扇門」的概念來為人禱告,看到在人得著自由有奇蹟式的果效。伯特利教會的禱告牧師班妮(Beni Johnson) 將伯特利Sozo的衣缽交給唐娜,並用伯特利教會的禱告來遮蓋她,讓她得以發展這個新成立的釋放事工。隨著 Sozo事工的發展,這個團隊也加入其他的工具來幫助人從他們過去的傷害和仇敵所利用的謊言裡,得醫治和釋放。

在1998年,其他教會和機構開始邀請Sozo事工去分享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