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tle Message

SOZO

 領導團隊

袁志誠和江佩芬是伯特利教會中文Sozo的創始人和領導團隊。

他們曾在家教育四個小孩數十年,先後在加州南灣愛修教會和先鋒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服事。 2004年搬到加州雷丁市,加入伯特利教會,接受Sozo 訓練並從伯特利超自然事工學校畢業,之後被按立為牧師 。袁志誠自交大畢業,1990在美國獲得電腦碩士,自2006年起在伯特利教會醫治室服事, 並參與加州監獄事工,看到數百人病得醫治。現從事網頁設計,帶職事奉。江佩芬自台大畢業,在美國獲得圖書館學碩士, 現任職於伯特利教會轉化中心,是伯特利教會Sozo事工在北美的中文事工總負責人。到2013年她已經Sozo超過4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他們被神觸摸,經歷了身心靈的醫治與釋放。

 

屬靈遮蓋

唐娜

唐娜是伯特利Sozo團隊的創辦人,是領導團隊之一,她也是伯特利教會轉化中心負責人。不管是訓練牧師和領袖從事Sozo 事工、有關命定的教導、先知性的服事,她都釋放個人、教會和 城市進入一個新的異象和自由。不論傷害有多大,唐娜以權柄和溫柔並用來服事,帶來希望和醫治。

泰瑞莎

泰瑞莎是 Sozo 事工的領導團隊之一,從2002起她也是伯特利教會的 Shabar 事工的創辦人和領導者。她發展並提供Shabar事工的訓練 。她從1997年開始參與Sozo 事工,她也是Sozo 事工的訓練講師之一。泰瑞莎從1998年開始到各地教導 Sozo 課程。泰瑞莎也是伯特利轉化中心的